2016新髮色~!!普羅旺斯乾燥花薰衣紫

第一次大家分享美髮相關的店

因為本人很少會想花錢去美髮店整理頭髮

留長了也都自己剪 自己電捲 自己染

真的超傷髮質的

不過今天到一家台中逢甲附近的美髮店染頭髮

很幸運設計師說他想嘗試霧灰紫的髮色

剛好也是想試試看能否駕馭的髮色

↓↓

名稱:源Source Hair Salon

電話:04-2452-3676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9

建議去時先打電話預約唷!因為設計師幫每位客人用頭髮很細心,如果沒預約直接到店裡,他很忙的話有夠沒辦法接客了!(以預約客優先)

 

先給各位看看我最原本的頭髮~

就是顆布丁頭呀嗚嗚

而且下面有染過的地方又有捲過好怕今天染的時候會太傷髮質大崩壞~!

但設計師整個很照顧我的頭髮~!!

第一步.頭皮隔離,主要是保護我們頭皮

避免染膏碰觸頭皮

造成不舒服敏感

第二步.漂前護髮,屬於結構性的護髮

第三步.阻隔脖子跟染髮劑接觸,還有耳朵

第四步.開始漫長漂囉!!40分鐘~~~~

第五步.在漂一次!!40分鐘

*漂得時候設計師有加olaplex, Olaplex

這個產品是漂髮的秘密武器唷

可使頭髮漂後不易受損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漂髮,棒棒

第六步.洗頭,吹乾

我漂兩次整個頭很金,之前染過得地方還是有卡色,但漂完的顏色真的很漂亮,髮質也超好的!

再來就幫我染色拉~

好紫阿~~~~而且是亮紫,覺得很緊張

經過漫長等待~~

我頭髮顏色是不是很美呢~!!又很柔順~!!

普羅旺斯乾燥花薰衣紫的感覺

 

起來又是不同感覺~!!!超威的哈哈

超喜歡Rage設計師幫我用的頭髮~!!

以後有時間會常來給他用的J

我這個分享文有人喜歡我的髮色也可以給rage染哦~!!

這家店也有粉絲專業可以參考看看他的髮型作品

↓↓

名稱:源Source Hair Salon

FB粉專:源Source Hair Salon

電話:04-2452-3676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9

建議去時先打電話預約唷!因為設計師幫每位客人用頭髮很細心,如果沒預約直接到店裡,他很忙的話有夠沒辦法接客了!(以預約客優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髮色 #染髮 #霧紫灰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